集安:采取措施认真做好事故预防工作 行业新态-吉林公安 鞠华军 25227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安:采取措施认真做好事故预防工作 行业新态-吉林公安 鞠华军 25227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行业新态

集安:采取措施认真做好事故预防工作

2017-10-18 07:41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为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通行环境,切实提高管理服务水平,预防和减少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集安市公安局结合辖区工作实际,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进一步深化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将道路交通安全、以往交通事故案例宣传工作推向纵深,抓出实效,利用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等形式进行宣传,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参与交通,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撒播和渗透到社会各个方面,提高全民交通安全意识。  

  进一步开展事故隐患排查。认真细致地对辖区内危险路段进行全面彻底的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通知其业主部门限期整改,提出整改意见,下发整改通知书,在危险路段,增设各种标志标牌、导向牌、悬挂各种提示标语,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进一步加大路面管控力度。始终坚持民警上路,切实加大对客运车辆、危险物品运输车辆等重点车辆的查纠力度,明确职责,责任到人,措施到位,提高民警上路率、管事率和执法力度。科学调配警力,采取机动灵活的战略战术,切实把严管严查严处的势头渗透到路面管控的各个环节,营造良好的路面管控氛围,震慑交通违法者,及时清除不安全因素,防范各种事故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