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开辟绿色通道 助力人才“双创” 行业新态-吉林公安 鞠华军 27082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安:开辟绿色通道 助力人才“双创” 行业新态-吉林公安 鞠华军 27082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行业新态

集安:开辟绿色通道 助力人才“双创”

2018-08-15 05:44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集安市公安局在省公安厅出台的《吉林省公安机关放宽人才落户条件助力人才创新创业六条措施》的基础上,结合实际,细化制定了《集安市公安局放宽人才落户条件助力人才创新创业八条措施》,为实现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目标提供更加便捷的落户服务。

  《八条措施》制定后,集安市公安局利用微信、微博、传单等宣传媒介广泛宣传,有效提高群众知晓率。同时,户政大队主动与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接,变被动服务为主动上门,了解市人才招录、引进的相关情况,主动与人才取得联系,为其办理户籍、身份证等业务开辟“绿色通道”。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