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做好新学期“护学”交通安全工作 行业新态-吉林公安 鞠华军 27200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做好新学期“护学”交通安全工作 行业新态-吉林公安 鞠华军 27200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行业新态

延边:做好新学期“护学”交通安全工作

2018-09-03 05:56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新学期伊始,为做好全市中小学校学生新学期开学期间的交通安全工作,珲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早部署”“细排查”,确保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全安全、畅通。

  珲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与辖区各学校联系沟通,掌握各所学校具体的开学时间,事先做好准备工作,根据开学期间车流量实际,合理安排必要警力维持交通秩序,确保广大学生顺利、平安返校。

  大队组织民警对辖区各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周边道路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对校园周边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减速缓冲带等交通设施损坏或不齐全的,逐一造册登记,并迅速协调相关部门进行更换或修缮。大队还借助微博、微信开展预警警示和交通安全宣传提示,传递文明交通出行理念,有效扩大交通安全服务信息的覆盖面,着力增强广大师生文明交通意识和安全出行素养。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