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行业新态-吉林公安 鞠华军 27994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行业新态-吉林公安 鞠华军 27994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行业新态

梅河: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2019-01-03 07:42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梅河口市公安局为了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结合工作实际,结合冬季“平安整治”专项行动,采取“三个坚持三个确保”举措,全面开展常态化打击、社会治安管控、消防安全防范、窗口服务管理等工作,确保社会安全稳定。

  坚持打击犯罪常态化,确保社会安全。对“两抢一盗”等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违法犯罪,以及涉及民生的网络诈骗、电信诈骗等新型犯罪,始终保持主动进攻态势,增强打击犯罪的针对性、实效性。同时做实宣传发动工作,最大程度争取群众“认同指数”。

  坚持治安管控动态化,确保大局稳定。在城区各个主要路口和重点部位增设电子监控设备进行远程监控,逐步实现对全区社会治安状况的全面掌控。

  坚持管理服务人性化,确保生产生活安全。始终坚持把窗口服务工作的好坏交由群众评价,将工作真正体现在“群众答应不答应,满意不满意”上,进一步改进民警工作作风,坚持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消防、危爆、治安,多线出击,坚决执行“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全面排查整治治安、生产等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群众生活安全、生产安全。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