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打掉一网络组织卖淫团伙 行业新态-吉林公安 张杰蔷 28969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打掉一网络组织卖淫团伙 行业新态-吉林公安 张杰蔷 28969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行业新态

吉林:打掉一网络组织卖淫团伙

2019-06-13 09:15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净网2019”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吉林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不断加大打击力度,会同昌邑分局成功打掉一个利用网络组织介绍卖淫嫖娼的违法犯罪团伙。

  今年1月初,吉林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在工作中发现一名矫姓男子利用微信组织介绍卖淫嫖娼。民警根据线索进行侦查和走访摸排,发现一个涉嫌利用网络组织介绍卖淫的犯罪团伙。随后,该支队会同昌邑分局一举将以韩某为首的1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查,该团伙主要成员韩某伙同矫某和刘某曾在吉林市经营一家足疗店,并利用该足疗店作为掩护,进行组织介绍卖淫嫖娼违法犯罪活动。由于警方不断加大卖淫嫖娼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该团伙关闭足疗店后,转而通过微信继续从事组织介绍卖淫嫖娼的违法犯罪活动。目前,韩某等3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9名涉案人员均被行政拘留。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