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公安局开展社会治安清查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行业新态-吉林公安 张杰蔷 29915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公安局开展社会治安清查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行业新态-吉林公安 张杰蔷 29915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行业新态

梅河口市公安局开展社会治安清查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2019-11-05 09:21 | 来源: 吉林警事

  为切实营造梅河口市政治稳定、社会安定、治安有序的良好社会环境,近日,梅河口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社会治安清查整治集中统一行动,严打“涉黄、涉赌、涉毒、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活动。 

  梅河口市公安局出动300余名警力,对辖区内的休闲娱乐场所、出租屋、游戏机室、网吧、旅馆等治安复杂场所展开清查,对涉黄涉毒涉赌案件高发、人员密集、治安复杂场所进行地毯式清查和消防安全检查,严厉查处各类场所中的黄、赌、娼、毒等违法犯罪行为,深挖其背后的滋生土壤和“保护伞”。在城区、交通要道、治安复杂地区设立治安卡口,投入警力开展盘查、检查工作,加强对过往车辆、可疑人员、携带物品的盘查、检查,提高对违法犯罪分子的震慑力。

  梅河口警方共清查治安复杂场所163家次,破获涉黄案件1起,刑拘1人,行政处罚8人;破获诈骗案件1起,刑拘1人;查获醉驾案件2起,取保2人,驾驶证吊销;查处饮酒案件2起,罚款2人;抓获外省历年网逃1人;收缴危险化学品9.7克。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