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公安局开展打击“黄赌毒”清查行动 行业新态-吉林公安 张杰蔷 29915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公安局开展打击“黄赌毒”清查行动 行业新态-吉林公安 张杰蔷 29915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行业新态

图们市公安局开展打击“黄赌毒”清查行动

2019-11-05 09:23 | 来源: 吉林警事

  今年以来,图们市公安局持续加大对“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整治力度,并于近期集中开展扫黑除恶重点治乱攻坚行动。行动中,图们市公安局共出动警力60余人次,以易滋生“黄赌毒”违法犯罪的行业场所和治安乱象突出的部位为重点集中开展清查行动,同时将宣传发动工作贯穿行动全过程,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相关违法犯罪行为,营造了全社会共同抵御“黄赌毒”违法犯罪的浓厚氛围。

  近日,图们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发现丁某和金某有吸毒嫌疑,办案民警将其二人传唤到公安机关进行调查。经审讯,丁某、金某对吸食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还交代了李某有容留吸食毒品的嫌疑。为查清毒品的来源,侦查人员经过近一个月的不懈努力,最后将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杨某和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的李某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李某被刑事拘留,违法行为人丁某、金某被行政拘留。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