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公安分局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宣传活动 行业新态-吉林公安 张杰蔷 31530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汽开公安分局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宣传活动 行业新态-吉林公安 张杰蔷 31530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行业新态

汽开公安分局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宣传活动

2020-06-12 13: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增强群众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知晓度、认同感、配合度,确保普查工作开局良好,按照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关于“户口整顿主题宣传月”的工作安排,6月11日上午,汽开公安分局户籍大队联合东风大街派出所在欧亚车百购物中心门前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户籍大队和东风大街派出所15名警力,向广大群众发放《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宣传单,广泛宣传人口普查的内容和意义,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和配合。

  此次宣传活动除宣传标语横幅、宣传展板外,增加了警务巡逻车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广播播放音视频资料的模式,引来了众多过往群众驻足参与。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务巡逻车2台,悬挂条幅3个,摆放宣传展板3块,发放宣传单500余份,现场为群众解答各问题共300余次。

  此外,户籍大队还安排辖区各户籍派出所,在抓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充分做好普查的宣传动员工作,同街道社区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加大宣传力度。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有效助力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起步,在辖区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为后续普查工作奠定了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文/摄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