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深入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宣传 行业新态-吉林公安 张杰蔷 31681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深入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宣传 行业新态-吉林公安 张杰蔷 31681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行业新态

辽源:深入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宣传

2020-07-02 13:46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为贯彻落实省厅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切实做好我市复工复产,特别是重点企业的服务保障工作。6月以来,辽源市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组织全市公安机关内保部门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活动。

  活动中,全市公安机关内保部门在大唐辽源发电厂、国能辽源生物发电有限公司等21家重点企事业单位的重要部位和路口显要位置,悬挂25条安全生产月宣传条幅,张贴宣传画126张,设置板报16块,大力宣传稳生产、保安全的重要意义,营造“人人重视安全、人人管安全”的浓厚氛围。

  在此基础上,市局要求企业相关部门要始终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坚持把隐患整治作为安全生产的“日作业”,决不允许“带病”生产、“带伤”作业,从源头上有效消除事故隐患,最大限度做到安全隐患“排查见底、整治彻底、责任到底”,确保重大安全隐患发现率、整改率达到100%,警企联手,共同筑牢安全防线,为企业安全、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