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辉从业30年摄影艺术作品展在白城市博物馆开展 白城-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3600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城

李玉辉从业30年摄影艺术作品展在白城市博物馆开展

2017-03-17 11:19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姜宁)3月15日,由白城市委宣传部、白城市文联主办,白城市摄影家协会、白城市博物馆承办的李玉辉从业30年摄影艺术作品展在市博物馆开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红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许广山,市政府副市长邓健出席活动,刘红霞等领导对李玉辉的摄影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刘红霞说,摄影家李玉辉的艺术人生和精美作品,对白城文学艺术界来说,是一笔宝贵的精神和物质财富,值得学习、借鉴和思考。

  据了解,李玉辉在追梦摄影期间,足迹遍布白山黑水、大江南北,在全国各地都留下了他的大美情缘。他用镜头特有的语言阐释社会和人生,去发现人性与自然中被忽略和遗忘的真善美。镜头里采撷的是摄影家对祖国、家乡、生活的无限热爱和感恩之心。

  此次作品展共展出李玉辉摄影作品110幅,包含风光类、纪实类、民俗类和创意类。作品五彩斑斓气象万千,蕴含昂扬姿态,尽显如画瞬间,使前来参观的人们无不赞叹。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