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检察院开展主题日开放活动 白山-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2933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山

白山市检察院开展主题日开放活动

2016-12-28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秦圆圆 记者 白雪峰 日前,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主题为“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公平正义”检察开放日活动。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群众30余人应邀走进市人民检察院,“零距离”了解检察工作情况。

  前来参观的代表们先后参观了一楼大厅内的全市检察机关规范司法行为展板、控申接待窗口、远程接待室及案件管理大厅等,相关部门人员向代表们介绍了控申、案管相关工作职能,并一一详细回答代表们提出的问题。

  随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座谈会,向代表们介绍检察机关侦查监督职能,并向各位代表征求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对检察机关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努力让百姓在每一起案件中体会公平正义执法精神给以肯定,对我市检察机关依法发挥检察监督职能,严厉打击各种刑事犯罪,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积极化解社会矛盾,注重保障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各项成果给予普遍赞誉。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