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消防大队制作联勤联动手册加强区域联防 白山-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02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山

抚松消防大队制作联勤联动手册加强区域联防

2017-01-06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周晓雷 段力文 为及时有效应对突发紧急火灾及事故,2016年12月29日,白山消防支队抚松大队制作并下发了抚松县微型消防站联勤联动工作手册,以“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协调有序、优势互补、务实高效、稳步推进”为原则,积极开展联勤联动合作,建立长期、稳定、可靠的联勤联动工作机制。

  手册包含抚松县地图、抚松县城区水源图、14个派出所微型消防站联系人、28个社区微型消防站联系人、127家社会单位微型消防站联系人、微型消防站职责、微型消防站学习制度和训练制度、微型消防站日常管理制度、微型消防站防火训练制度、微型消防站值班备勤制度等内容。大队将手册发放到社区、派出所和社会单位。此举切实提高了全县应对突发事故和火灾的处置能力,确保迅速有效地应对突发事故和火灾。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