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经济开发区福建招商打资源牌 白山-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44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山

白山经济开发区福建招商打资源牌

2017-01-12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谷鸣 张尧宇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招商引资“冬春会战”相关工作,近日,白山经济开发区招商局项目负责人,赴福建省开展项目调研及招商对接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考察了福建归真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目前,该公司正在打造“归真堂中医中药馆项目”,计划在国内各大中药原产地建设标准化门店,利用当地中药材特产资源,结合其品牌优势,打造中药保健精品品牌,已在河南洛阳试点运营。通过积极推动洽谈,该公司计划本月到白山经济开发区注册新公司,具体运作收购酒企、药企等相关事宜。

  活动期间,白山经济开发区还与福建瑞芳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接洽,该公司是泉州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他们对长白山高档食用菌开发表示出浓厚兴趣。此外,还向福建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推介了富德集团规划建设的硅藻土科技产业园,并就未来合作方向相互交换了意见。针对当地家具生产、石材加工等特色骨干企业进行了考察,并就我市木制品深加工及松花石、长白石深度开发进行了推介与交流。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