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妇联走访一线环卫女职工 白山-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542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山

靖宇县妇联走访一线环卫女职工

2017-03-10 13:53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m_337e4a0fc373b92a250f2628506b960c.jpg

  长白山日报讯  宋佳阳 摄影报道“三八”妇女节前,靖宇县妇联联合县妇幼保健院、刘雪佳琴筝器乐培训基地走访慰问了一线环卫女职工,为她们带去节日的祝愿,表达对环卫女工的关心和爱护,并送上免费体检卡和暖心包裹。

  她们来到环卫女职工工作的路段,为环卫女职工代表发放爱心体检卡,告知她们到县妇幼保健院免费接受甲状腺、乳腺及妇科彩超检查,这一爱心项目惠及全县100名环卫女工。琴筝器乐培训基地的负责人刘雪佳为12名贫困环卫女工送去了节日礼物。

  在座谈会上,县妇联主席李昕鼓励她们再接再厉,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清扫好每条街道,争做合格的城市“美容师”,为“魅力靖宇”创建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