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市长王志厚会见加拿大客人 白山-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3589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山

白山市市长王志厚会见加拿大客人

2017-03-16 13:06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记者 王孝信) 3月15日,市长王志厚在抚松会见了以加拿大万信国际董事长鞠莉为团长的中加生命科学与大健康产业园项目考察团一行。王志厚指出,白山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生态优势,考察团方面有不可多得的科技优势、人才优势,双方应精诚合作,共谋发展,创造辉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树平,市政府办、发改委、工信局、经合局及抚松县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考察团曾于去年下半年造访白山,对白山的自然、生态、人文环境非常感兴趣,认为极其适合开展生命科学与大健康产业园项目。

  王志厚对考察团的再次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通过这样国际化大平台,充分利用好各方面大资源,开展好大合作,势必将形成大产业。白山将提供全方位的扶持、服务和支持。

  王志厚指出,要通过反复沟通、调研、论证,按照顶层设计的思路,打造国际一流的生命科学和大健康产业园。结合白山环境、自然、生态、人文、历史等方面的比较优势,与考察团方面实现充分的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就一定会实现利益最大化。可以考虑在产业园设立顶级的生物医药、生命健康研发机构,组建国际级健康检测中心,实现定向治疗和医养结合,开设养老、医护人员培训学校,让服务更到位,更专业,更有针对性。打造生物医药、中医药生产中心,形成一套完整的产业链。

  王志厚指出,从全国看,大健康产业进入加速发展的最佳时期,我们要抓住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等有利契机,精诚合作,克服困难,力争在年内取得实质性进展。

  随后,王志厚还会见了北京吉林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阮少范一行,并就下一步招商引资、项目对接等方面达成共识。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