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全市环境问题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白山-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3589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山

白山市全市环境问题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7-03-16 13:28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记者 张庆飞) 3月13日,全市环境问题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市长于翠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浑江区、江源区、白山经开区及市直相关部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

  于翠利强调,各县(市)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对承担的整治任务、采取措施、完成工作要认真研究,精心部署,逐项落实。要突出重点,围绕解决大气、水体、生态和群众信访问题,坚持点面结合、标本兼治,以强有力的举措抓好问题整改。要落实责任,建立责任体系,将整治工作任务,落实到基层、落实到人。要倒排工期,按照任务清单确定的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完成时限,一项不漏地倒排时间表,明确责任人。要从严监管和查处,加大处罚力度,对各类环境违法行为,依法依规、从严查处。要健全档案资料,围绕整治工作开展,做好各类资料的收集整理,建立规范档案。要相互支持,各部门要积极配合,主动服务,主动担当,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工作调度和督查。各县(市)区和市直相关部门每半个月向两办督查室和市环保局书面报一次工作进展情况,两办督查室每半个月开展一次实地督查,每两个月进行一次全覆盖,督查室和环保局要将督查情况每半个月通报一次,并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汇报。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