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投资10亿元通信基础设施项目启动实施 白山-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3589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山

白山市投资10亿元通信基础设施项目启动实施

2017-03-16 13:30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许文清) 近日,由吉林胜昊通信基础设施投资公司投资的10亿元白山市通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确定实施。未来三年,该公司将在我市建设宏基站千余座,其中今年建设264座,全面改善白山地区通信基站数量不多、网络信号覆盖不足问题。

  市委、市政府对该项目的实施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对项目实施保障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详细部署。市委办、市软环境办将全程跟踪项目进度,全力确保项目顺利开展;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将牵头协调6个县(市)区及市直相关部门支持和帮助企业开展前期工作,按照资源共享、布局合理、避免重复建设的原则,做好项目布局、规划等工作。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