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厚在抚松调研时强调 与时间赛跑抢抓项目进度 白山-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3604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山

王志厚在抚松调研时强调 与时间赛跑抢抓项目进度

2017-03-17 15:29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记者 王孝信) 春风送暖,阳光明媚,各项目工地即将迎来火热的建设时期。3月15日,市长王志厚专程赴抚松县,调研将要开工的建设项目。王志厚强调,要与时间赛跑,抢抓项目进度,争取早开工、早达产、早见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树平陪同调研。

  王志厚先后深入抚松一中新城校区扩建项目、长白山国际旅游职业学院项目、抚松新城松泉路项目、长白山松城水都旅游开发项目、长白山广泽旅游度假区项目、北纬41度温泉度假酒店项目、清水泉水业有限公司年产25万吨天然泉水建设项目以及农夫山泉等工程现场和企业,实地踏查调研。

  在抚松一中新城校区扩建项目现场,王志厚详细询问学校历史、教学成果、投资规模、规划设计、工程进展等情况,相关人员一一作答。王志厚说,建学校是一项民生工程、利民工程,一定要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让师生在优雅的环境中育人、学习。他还关切地询问,新校区建成后,体育场馆是不是够用,有没有足球场。得到肯定回答后,王志厚又嘱咐校领导,要鼓励教师多为社会培养人才,多培养出一个人才,就是多一粒建设国家的种子,就是多为白山的发展蓄积一份能量。

  踏查过长白山国际旅游职业学院、抚松新城松泉路、长白山松城水都旅游开发等项目后,王志厚强调,基础设施建设,不仅仅是改善环境,更要与大旅游相结合,要做全面和长远的考虑。在规划设计上,一定要科学利用好宝贵的自然资源,高起点,全方位,充分考虑人与自然山水的结合,充分体现长白山特色,融入一定的地方文化元素,让居民和游客有美的享受。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克服困难,务实工作,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尽管道路泥泞,有的还比较偏远,王志厚坚持深入调研两处旅游度假区项目和几家矿泉水生产企业。每到一处,王志厚都要仔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具体开复工时间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王志厚勉励企业家珍惜、利用好长白山资源,努力工作,为企业多创效益,为地方多作贡献。王志厚指出,抚松县在项目引进、项目规划以及开复工上准备足、势头好,希望把各项工作做扎实,齐头并进,全面开花。王志厚强调,春天万物复苏,生机勃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抓住大好时机,用真诚、用服务,全力支持企业项目早开工、早达产、早见效。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