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举行“我为家乡特产代言”系列活动 白山-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3604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山

白山市举行“我为家乡特产代言”系列活动

2017-03-17 15:33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张敏 记者 白雪峰) 为充分运用“互联网+”新经济形态引领广大妇女创业就业,进一步发挥微商、电商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中的独特作用,搭建吉林省“网姐”与农特产品、长白山特产对接的平台,日前,由市妇联、长白县妇联主办,省女子职业教育指导中心、省女企业家协会、省巾帼电商联盟她·Easy创客营、长白微度双创基地等单位协办的“吉林网姐·长白网姐——我为家乡特产代言”系列活动在长白县举行。市妇联、长白县妇联相关负责同志、我省各地“网姐”代表、农特产品经销商代表10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还举办了长白山农特产品、旅游商品展,共设展位100余个,展出包括长白山农特产品、朝鲜族服饰、美食、长白石、剪纸等商品3000余种。“网姐”代表们纷纷到展台与长白农特产品经销商进行对接、洽谈。她们还参观我市创业创新“她”空间——长白微度双创基地,并在创业者咖啡进行“移动电商创业让‘吉林网姐’成为家乡特产创业主力军”的培训,我省各地“网姐”代表,包括长白“网姐”分享了她们电商创业的实践经验。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搭建了“吉林网姐”与吉林农特产品、长白山特产供应商合作共赢新平台,拉开了“吉林网姐”依托农特产品走上创业之路的序幕。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