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江区国税局深入重点税源企业调研 白山-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3604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山

浑江区国税局深入重点税源企业调研

2017-03-17 15:38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王福来) 为全面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加快服务型税务机关建设步伐,提高便民办税质量,3月15日,浑江区国税局深入辖区内重点税源企业调研。

  该局调研组来到东北亚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道清煤矿嘉懋公司六道江井有限公司、吉林东圣焦化有限公司和吉林春柏药业股份公司,深入厂房参观调研,了解企业的规模产量、品牌影响、经营情况、发展规划和遇到的困难等,倾听企业诉求。每到一处,调研组向企业代表介绍税收优惠政策,对税收政策落实过程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为企业答疑解惑,同时征求企业对国税部门优化帮办服务、政策服务、办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此次调研是该局开展的“大走访、大调研、大改进、大提高”活动的一项内容,切实帮助企业了解当前税收政策,促进了税企双方的交流和沟通,为构建和谐税企关系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