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通报全市法院集中执行“春雷行动”有关情况 白山-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626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山

白山市通报全市法院集中执行“春雷行动”有关情况

2017-03-21 14:10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王城阳 3月17日上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以“向执行难全面宣战”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市法院开展集中执行“春雷行动”有关情况,公布《吉林省白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吉林省白山市公安局公告》。

  3月6日至6月30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集中执行“春雷行动”,将对全市法院重大、疑难和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较大的案件集中执行。他们还将全面清理全市法院所有未结执行案件,对追索农民工工资、赡养费等九类涉民生未结执行案件开展专项清理;对涉党政机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特殊群体为被执行人的案件,及时向当地党委政法委报告,协调当地政府予以化解、中院提级或交叉执行。同时,解决法院内部的消极执行、乱执行等突出问题,重点整治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消极执行、拖延执行、选择性执行和乱执行等违法执行行为,并通过执行指挥中心平台、节点监控,使执行案件流程信息全面公开。

  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公安局联合发布公告,欢迎社会各届群众拨打举报电话:0439-3294046、0439-3294047,向人民法院举报被执行人和提供被执行人财产线索及消极执行、选择性执行、乱执行行为。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