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惠民生 临江市扎实推进就业工作 白山-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628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山

“春风行动”惠民生 临江市扎实推进就业工作

2017-03-21 15:05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刘佳 报道 根据省、市妇联关于开展“春风行动”的通知精神,2月下旬至3月10日,临江市妇联联合人社局、邮政局等部门,开展了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春风行动”。

  为使活动切实取得成果,能有针对性地提供服务,他们提前了解女大学生、失业失地妇女、贫困单亲母亲的就业状况、就业需求、就业愿望等情况。多次联系相关企业,了解企事单位所需工种,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同时利用电视、网络等现代媒体的优势,积极开展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相关政策、小额贷款等就业政策宣传,及时发布各类企业用工信息。做到“宣传栏有文字、广播有声音,电视有图像、微信有消息”。在各乡镇街以及临江市政府广场分别开展了政策宣传,积极促进人岗对接,着力做好政策落实等为内容的宣传行动,为妇女提供政策咨询、岗位推介、就业指导和创业帮扶等多方位的服务。

  活动期间共发放“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劳动合同法”等宣传材料1920份。工作人员现场设置宣传台,向过往群众提供就业信息。工作人员发放传单,宣传国家就业政策。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