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江区审计局层层落实廉政责任 白山-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628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山

浑江区审计局层层落实廉政责任

2017-03-21 15:17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王东旭 杨雨蒙 为进一步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日前,浑江区审计局组织分管领导与科室负责人、科室负责人与科员分别签订了《廉洁审计承诺书》,积极防控审计廉政风险。

  审计局党员领导干部一致承诺,将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审计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遵循审计程序,自觉遵守职业道德。坚持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依法廉洁履职,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塑造“立场定、作风正、能力强”的审计队伍良好形象。

  廉洁审计承诺书的签订,进一步促进领导干部增强履职尽责的重任意识。同时,也更加全面地提高了审计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审计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为各项工作的开展夯实了思想基础,提供了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