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商国际:打造与世界接轨的国际商业中心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2506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吉商国际:打造与世界接轨的国际商业中心

2016-10-31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记者 孔非 张源珊 30日,一场降雪让人们感受到了阵阵寒意,但朝阳区吉商国际(力旺广场)却是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吉林科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盈科(长春)律师事务所等入驻企业已经进场装修。未来,吉商国际将成为与世界接轨、带动经济发展的国际商业中心。

  吉商国际项目位于前进大街中段与繁荣路交会处,辐射面积广,覆盖人口多。项目总投资22亿元,集五星级酒店、5A级写字间、大型商业、住宅楼等多种建筑形式为一体,内含大型百货、超市、餐饮、金融等多种业态形式。目前项目正在招商,并已有优秀项目签约入驻。

  其中,“吉林省中改双创基地”“吉林省中改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两个项目是朝阳区政府与吉林省中改双创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创新创业暨现代服务业集聚重点园区项目。项目具备完备的公共孵化服务功能及专门的经营管理、创业指导和培新团队,及时为入孵企业提供管理咨询、信贷服务、技术支持、资金融通、人才培养与推荐、信息查询、市场开拓、事务代理等服务。

  此外,备受关注的长春朝阳讯飞AI双创基地项目也落户于吉商国际。项目将发挥科大讯飞在智能语音核心技术上的国际领先优势及上下游产业链高端资源优势,加快高端人才、创新团队在长春汇集,助力长春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成为东北亚人工智能及高新技术产业核心基地。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