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地税局着力提升“软实力”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2801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农安县地税局着力提升“软实力”

2016-12-09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于飞 农安县地方税务局致力于构建办税服务“软环境”,提升税收征管“软实力”,该局的办税服务厅被纳税人称为“五星级服务厅”。

  农安县地方税务局专门制订了“三四五”服务规范:“三精”标准,即打造精心服务、精细管理、精通业务的“三精”办税服务厅。“四让”承诺,即让纳税人明了的服务流程、让纳税人信赖的服务质量、让纳税人赞许的服务效率、让纳税人满意的服务态度。“五心”规范,即耐心回答问询,主动指引申报;热心接待群众,规范服务礼仪;诚心提供帮助,提高服务水平;细心办理业务,准确把握政策;真心为民服务,坚持廉洁从税。

  农安县地方税务局还积极简化办税流程、简化审批流程,提高办税效率。对“重大项目企业”“重点税源企业”和纳税信用等级A级企业开展绿色通道和个性化服务,即优先办理各项涉税事宜,由专人全程协助。对其他企业坚持“一站式”“一窗式”服务,避免纳税人多头跑、乱找人浪费精力。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