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妇联为新型职业女农民“充电”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2801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农安县妇联为新型职业女农民“充电”

2016-12-09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袁达 近日,农安县妇联在青山口乡益农瓜菜合作社组织开展了为期5天的新型职业女农民培训班,来自合作社的40余名妇女参加了培训。

  新型农民应该具备哪些素质?瓜菜种植有哪些关键技术环节需要特别注意?培训班上,专家围绕现代农业发展趋势、农业农村发展改革政策、示范性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青山口乡新型职业女农民增收致富的实际需求,分析了当下的政策环境与合作社发展现状,提出生态农产品绿色营销的新方向。

  “现在正是农闲,多学点技术挺好的!”参加学习的学员热情高涨,结合各自在农业生产、农产品经营等方面遇到的问题积极向授课专家请教,坚定了种植瓜菜的信心。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