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委宣讲团集中宣讲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41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长春市委宣讲团集中宣讲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17-01-12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袁达 张春杰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刚刚闭幕,为切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1日,市委宣讲团分别走进农安县、德惠市,集中宣讲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在农安县,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吴彦杰作了题为《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主题报告,围绕未来五年全市工作指导思想、总体思路,以及如何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对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这个报告对全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刻理解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极大帮助!”农安县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全面振兴的目标要求和具体措施,以更加务实的工作,全面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全力打造繁荣富庶、平安和谐、美丽宜居的“幸福农安”。

  在德惠市,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鲁雁以王君正书记代表中共长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和市十三次党代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长春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二届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长春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二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为重点,全面准确宣讲了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听了宣讲报告,我们对长春市总体发展规划有了进一步了解。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将全力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德惠市松花江镇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抓住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发展契机,积极调整产业结构,依托自然资源,大力发展旅游业,把松花江镇打造成乡村休闲旅游中心小镇。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