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通报一起公车私用典型案件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3158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农安县通报一起公车私用典型案件

2017-01-24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春节临近,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近日,农安县纪委加大对违规使用公车、公款吃喝、公款送节礼等问题的监督检查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农安县司法局违规使用警务用车问题进行了严肃处理,并在全县进行通报。

  2016年12月6日下午17时许,县司法局聘任司机姜柏东,私自驾驶牌照为吉AD201号警务用车,邀请本局办公室负责人孙成贤等5人吃饭。违反了公车使用相关规定。县司法局办公室负责人孙成贤对司机、车辆监管不力,负有责任。2017年1月9日,经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对县司法局通报批评。经监察局局长办公会研究,给予孙成贤行政记过处分,责令县司法局对聘任司机姜柏东批评教育。

  通报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以上典型案件中吸取教训,自觉执行公车管理规定。各级党委和纪委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毕成功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