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将举办2017春季系列招聘会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3596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长春市将举办2017春季系列招聘会

2017-03-17 08:53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为进一步落实城乡居民增收“暖流计划”,促进春城百姓就业,长春市就业服务局与长春万达商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将推出“长春市2017春季系列招聘会”大型公益活动,在长春万达广场举办系列专场招聘会。招聘现场将有近150家企业参与招聘。

  本次系列招聘活动由长春市就业服务局,朝阳区就业服务局、朝阳区人才中心、朝阳区妇女联合会、红旗街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由红旗街万达广场、宽城万达广场、智联招聘、58同城承办;由朝阳区国税局、朝阳区地税局、朝阳区红旗街道劳动保障所、吉林大学、吉林省饭店餐饮烹饪协会等协办。

  红旗街万达广场现场招聘会时间:

  3月22日13时30分:商贸服务业专场招聘会

  3月23日13时30分:大学生就业季专场招聘会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毕成功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