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世界气象日 长春气象多个部门对外开放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3597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3·23”世界气象日 长春气象多个部门对外开放

2017-03-17 10:03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3月23日是世界气象日,今年的纪念主题是“观云识天”。为了满足社会公众了解气象行业、了解气象知识的需求,吉林省气象局特将3月18日设为免费开放日。

  本日活动开放的单位有:省气象台(气象大厦10楼)、省气象服务中心(气象大厦10楼)、省气象信息网络中心(气象大厦11楼)、省气象科学研究所(气象大厦东侧业务楼)、省人工影响天气中心(和平大街653号)、长春市气象探测中心(西环城路5235号)气象仪器展览将同时在气象大厦门前举行。此次开放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观!

  开放时间:3月18日上午9点—11:00点(周六)

  开放地点: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气象大厦、和平大街653号人工影响天气中心、西环城路5235号长春市气象探测中心

  乘车路线:7路、64路(364路)、228路、147路、137路、151路在和平大街站下车即可到气象大厦。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朱晓云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