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残联举办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3611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长春市残联举办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2017-03-20 09:25 | 来源: ​长春晚报

  18日9时,每月一次的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在长春市残疾人人力资源市场召开。此次招聘会上,8家用人单位提供了文员、话务员、收银员、网络技术员、库管员等20余个工种40余个岗位,希望帮助更多的残疾人就业。

  记者在招聘会上发现,此次招聘岗位主要适合轻度肢体、轻度听力、聋哑等,工资待遇平均在1800-3500元,大多数企业都提供五险、午餐、住宿和班车。为了给听力障碍应聘者提供方便,长春市残疾人培训就业服务中心特意聘请了专业的手语翻译,为在场的求职听障残疾人和用人单位服务。

  招聘会上,很多残疾人应聘者都填写了应聘表,但也有部分残疾人应聘者并未在招聘会上找到合适的岗位,对此市残联工作人员表示,这样的残疾人招聘会每月都会举行一次,每次的招聘情况也有所不同,有求职愿望的残疾人市民可每月按时参会,或拨打咨询电话:88637666,进行咨询。


长春晚报记者 孙娇杨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