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汽亮相上海车展 骏派CX65、红旗H5首发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864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一汽亮相上海车展 骏派CX65、红旗H5首发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864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中国一汽亮相上海车展 骏派CX65、红旗H5首发

2017-04-20 10:16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苑丹 19日,2017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盛大开幕。中国一汽以“智行·创享”为主题,携旗下红旗、奔腾、骏派、森雅四大品牌共17款车型参展,其中骏派CX65和红旗H5为全新首发。展会上,一汽还发布了汽车信息化技术。中国一汽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平参加了发布会。

  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引领下,中国汽车产业正在加快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中国一汽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秦焕明表示,中国一汽秉持“以智能互联驱动企业创新发展、用笃实践行实现用户悦享生活”的理念,坚定地实施以绿色低碳、智能互联为核心内容的“蓝途”“挚途”战略。

  在绿色低碳方面,中国一汽开发出A级蓝途车动力总成,可实现百公里4L的低油耗,红旗H7插电混合动力可实现800公里续航里程。在智能互联方面,能够实现车辆远程控制、多屏联动、智能交通出行、智能家居互联等功能。“到2025年,中国一汽在智能化方面将实现L4级自动驾驶产品的系列化搭载;在信息化方面,基于物联网大数据,整合社会出行资源,建立优质的移动出行服务生态圈。”秦焕明表示。

  此次一汽发布的骏派CX65是一汽自主品牌首款跨界旅行车,运用全新智能互联技术,凭借全新的设计、出色的质量,将为消费者带来越级的价值感受。

  另一款新车红旗H5,是红旗品牌首款B级豪华轿车,主打运动风格。作为红旗品牌年轻化的重要战略车型,其车身线条设计动感流畅,外观更显运动时尚;更加人性化的智能科技以及丰富的安全配置,充分彰显了汽车未来的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