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关于市管干部任职前公示公告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864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关于市管干部任职前公示公告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864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关于市管干部任职前公示公告

2017-04-20 10:18 | 来源: 长春日报

blob.png

赵明瑞

blob.png

李茵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关于干部任职前公示的有关规定,现对赵明瑞等两名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赵明瑞,男,1969年12月生,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曾任共青团德惠市委书记,德惠市精神文明办公室副主任,中共德惠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精神文明办公室主任,德惠市布海镇党委书记,中共榆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中共榆树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中共榆树市委常委兼五棵树现代农业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中共长春市双阳区委常委、副区长,现任中共长春市南关区委常委、副区长。拟任长春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

  李茵,女,1962年12月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曾任中共长春市委老干部局办公室副主任、主任,现任中共长春市委老干部局副巡视员。拟任长春市直属机关老干部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副局级,试用期一年)。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对以上同志是否符合干部任用的标准和条件提出意见,反映情况和问题。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的处理。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干部工作的将严肃查处。

  来信来访接待机构为: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一处(举报中心),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2626号,邮编:130041,举报电话:12380,举报网站:http://www.jl12380.gov.cn/cc,举报短信:13194312380。

  公示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27日。

  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

  2017年4月20日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