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赛事启动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864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赛事启动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864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赛事启动

2017-04-20 10:22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陈璟 19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赛事正式启动。赛事历时3个月,初赛定于6月16日至6月25日,复赛定于7月11日至7月12日,决赛计划于8月初进行。

  大赛分为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进行,要求参赛企业成立时间不超过10年,且2016年销售额不超过2亿元。成长企业组一等奖奖金10万元,初创企业组一等奖奖金6万元。参赛企业可以优先落户净月区各级孵化载体并享受《长春净月高新区促进创新创业若干政策》的扶持,获得区内北京并购咖啡、YOU+国际青年社区、津长双创示范基地等优质创新创业平台的支撑,并有机会得到区内十余支天使投资、产学研转化、产业引导基金的青睐。

  在赛事过程中,省科技厅和净月高新区将为参加复赛和晋级全国行业赛的企业推出“净月创业营”系列培训,包括政策法规、商业计划书撰写、参赛技巧和实战演练等多方面内容。

  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31日,企业可通过大赛官方网站:www.cxcyds.com直接报名,同时提交企业相关信息和商业计划书等相关文件。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