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高新区整治市容环境提升城市品质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864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高新区整治市容环境提升城市品质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864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长春高新区整治市容环境提升城市品质

2017-04-20 10:24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徐微 17日,为进一步优化提升城市品质,长春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带队沿102国道对辖区环境进行了实地踏查,就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现场办公。

  现场办公中,高新区对新星宇和源、恒大名都沿街脏乱差、车辆违停,102国道沿线工地围挡破损、施工车辆撒落、垃圾堆积等影响市容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要求各相关部门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在提升环境整治上下功夫,加大整治力度,抢时间、抢进度,尽快达到整治要求。对辖区内围挡要抓紧建设、尽快完善,对堆积的垃圾要加快清理,对乱摆乱放车辆要集中整治,加强对施工现场渣土车的监管,杜绝大风天气扬尘隐患,全力以赴为迎接首届长春国际马拉松赛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