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召开老干部“畅谈·展望”座谈会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865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召开老干部“畅谈·展望”座谈会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865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长春市召开老干部“畅谈·展望”座谈会

2017-04-20 11:09 | 来源: 长春晚报

  长春晚报讯 记者 呼特 19日,我市组织召开老干部“畅谈·展望”活动座谈会,来自我市多位市级老领导、机关、事业单位老干部代表8人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大家从多角度畅谈长春近年来改革发展新成果、长春福祉民生新变化、长春干部作风新气象,并带着这份正能量积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老干部于笑然从保障民生工作方面表达自己的看法。“老同志们比较担心的异地医保报销问题,现在已经得到了改变,真的是惠及民生,切实从老百姓的利益出发的一项举措。”同时,我市的养老院建设也完成得很扎实,老百姓花钱不多也能够享受专业的照顾,对于孤寡、失能、体弱多病的老人来说,是一件好事。“作为长春市民,相信接下来我们的幸福指数会越来越高!”于笑然说。

  会上,老干部冯占祥认为,近几年的党建工作越来越完善,比如在非公企业成立党工委,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社区、高校、国有企业的党建工作都将更加规范。老干部赵安武从反腐力度、精准扶贫、发展经济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与会老干部纷纷表示,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