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惠市“三早”项目集中开工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872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德惠市“三早”项目集中开工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872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德惠市“三早”项目集中开工

2017-04-21 08:51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张春杰 4月的黑土地乍暖还寒,走进德惠,却处处涌动着严抓环境、大抓项目、狠抓落实的热潮。20日,“三早”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德惠经济开发区举行,标志着德惠市今年项目建设全面开工。

  当天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浙江才府玻璃包装容器项目、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易地建设新校区项目、香江物流快递快运中心城市共同配送项目、回头客公司项目、吉林泉德秸秆综合利用有限公司项目等,涉及玻璃制造、食品加工、物流运输、文化教育、秸秆综合利用等领域和行业。

  据了解,德惠市今年计划实施5000万元以上新建续建项目150个以上,总投资588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228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超过60个,总投资300亿元。

  德惠市围绕“发展为要、项目支撑”,立足优化产业结构,增强发展后劲,深入实施项目带动战略,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手段,把抓好重大项目作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驱动力和重要支撑。“德惠市把今年确定为‘项目建设突破年’,在当前我市经济快速发展、招商引资环境不断优化的新形势下,紧紧抓住项目建设黄金期,下大力气开展春季项目‘三早’行动。”德惠市相关领导表示,德惠市各相关部门将全力支持工程建设,抢先抓早,强力推进,确保项目早落位、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