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首届专利成果对接会召开10项专利转化签约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872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首届专利成果对接会召开10项专利转化签约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872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吉林省首届专利成果对接会召开10项专利转化签约

2017-04-21 09:01 | 来源: 长春晚报

  长春晚报讯 记者 孙娇杨 20日,省科学技术厅与省高级人民法院在吉林省科技大市场举行了2017年中国吉林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暨吉林省首届专利成果对接会。

  会上,吉林省科学技术厅与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就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签署合作协议;吉林省首届专利成果对接会就吉林建筑大学的《尾矿废渣高质化综合利用关键技术》等10项专利技术进行转化签约。

  据悉,本届知识产权宣传周的主题是“创新创造改变生活,知识产权竞争未来”。

  启动仪式上,吉林省首届专利成果对接会就吉林建筑大学的《尾矿废渣高质化综合利用关键技术》等10项专利技术进行转化签约。签约专利技术的权利人包括个人、企业、高校、院所等四种类型,技术领域涉及电子信息技术、光机电、先进制造、资源环境、生物医药、新材料、现代农业7个吉林省优势产业,总专利转化交易金额达8000万元,转化后预计实现经济效益近3亿元。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