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市民出门游玩 160路增加车次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873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方便市民出门游玩 160路增加车次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873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方便市民出门游玩 160路增加车次

2017-04-21 09:10 | 来源: 长春晚报

  长春晚报讯 记者 海涛 20日上午,记者从长春公交集团160路车队了解到,针对近期去净月潭游玩的市民增多,该车队从原有的27台车增加到31台,并缩短了高峰期发车间隔时间。

  据了解,160路公交车运行线路长,途经净月潭、农博园、长春动植物公园、人民广场、重庆路等旅游景点和商圈,人流密集,人口流动量大。

  为方便市民出行和游玩,160路车队由原来的27台车增加到31台车,车次间隔时间随之缩短,由高峰期原来的8分钟一班次改为5分钟一班次。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