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雕塑 游商圈 30余名市民以“平民视角看长春”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889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赏雕塑 游商圈 30余名市民以“平民视角看长春”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889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赏雕塑 游商圈 30余名市民以“平民视角看长春”

2017-04-24 10:14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于剑南 22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主办,中国吉林网执行的“平民视角看长春”活动走进长春世界雕塑公园、欧亚商都。我市30余名企业家、好市民、在校优秀大学生共同观园、观赏雕像,并参观大型商场,以“平民视角”近距离感受长春文化、经济等领域的蓬勃发展。

  “这是我第一次来长春世界雕塑公园。这里秀美的风景和优秀的雕塑作品让我受到了强烈的震撼。”付秀丽是一名公交车司机,被市民称为“长春最美的公交女司机”。在这次活动中,长春的发展变化让她备感骄傲。

  据了解,“平民视角看长春”活动将持续至5月中旬,活动将通过网络征集10~80岁的市民,陆续走进长春地铁、南溪湿地公园等地,感受长春在工业转型、城市建设、民生服务、交通发展、软环境建设等方面的变化。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