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益田·长春高新创新创业基地”落位高新区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897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网易云·益田·长春高新创新创业基地”落位高新区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897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网易云·益田·长春高新创新创业基地”落位高新区

2017-04-25 08:59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徐微 24日,“网易云·益田·长春高新创新创业基地”合作共建签约会暨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长春赛区)启动仪式在长春高新区举行。未来,高新区、网易集团、益田集团三方将以该“双创基地”为载体,推动创新创业效能进一步集聚,为高新区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注入新活力。市委常委、长春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忠斌参加相关活动。

  据了解,“双创基地”建成后,三方将以网易旗下的网易云和其他互联网技术作为核心禀赋,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特色化和定制化双创服务,吸引物联网、电子商务、文化创意、动漫游戏和智能制造等各类双创人才和企业进入“双创基地”提速发展。“双创基地”将依托国家、吉林省、长春市、长春新区和长春高新区“十三五”期间关于加快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的指导精神,依托长春市创建国家级‘双创’综合性示范区契机,依托三方资源整合能力及技术、运营等发展要素,力争将“双创基地”建设成为长春市特色双创示范基地、网易云全国十座城市布局的双创示范基地。

  “此次网易集团、益田集团与高新区合作,共同建设‘网易云·益田·长春高新创新创业基地’,打造国内知名的创新创业平台,将有力助推长春市创建国家级‘双创’综合性示范区,为长春新区、高新区创新发展增添新的动力。”长春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赵旭在致辞中表示,“双创基地”的创建,将为长春发展开辟更大空间,为长春新区发展注入更多能量,为长春高新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今年年初,国务院办公厅明确提出吉林省与浙江省建立对口合作关系,此次三方合作对促进吉林与浙江两省对口合作、创新创业资源共享、企业之间交流带来了新契机,搭建了新平台。”网易集团副总裁、网易杭州研究院执行院长汪源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借助吉浙对口合作契机,利用三方合作共建的“双创基地”,引进更多的合作项目,并利用网易公关媒体,为长春提供更多的媒介资源,打造更多的优质品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由网易云、网易新闻本地、网易投资部、网易科技联合发起的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长春赛区)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