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典型激发党员活力 加速工业转型升级步伐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897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学习典型激发党员活力 加速工业转型升级步伐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897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学习典型激发党员活力 加速工业转型升级步伐

2017-04-25 09:07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赵雪 于吉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六个表率”,日前,市工信局举行“抢抓机遇、创新发展”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当先锋、站排头,为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打造东北亚智能制造基地,推动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报告会上,市工信局民营经济规划发展处处长马莉等先后作了主题发言,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生动地介绍了他们践行宗旨、履职尽责、争做表率的先进事迹,让与会人员受到很大的教育和启发,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维彬表示,这些先进典型牢记宗旨真服务、爱岗敬业讲奉献、务实创新作风优、勇于担当实绩显、精益求精高标准、勤学苦练长才干,工作中是该局开展“抢抓机遇、创新发展”主题实践活动的鲜活教材。该局广大党员干部将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强化抢抓机遇的意识、推进改革的勇气和创新发展的责任,不断提升驾驭工作的能力和服务发展的水平,紧紧围绕“政策引导、资金扶持、要素保障、综合服务、打造环境、搭建平台、建设载体、营造气氛”等内容,树立“明理、务实、高效、规范”的工作作风,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加速我市工业转型升级步伐。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