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满欧”形成 三种特色 班列产品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909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满欧”形成 三种特色 班列产品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909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长满欧”形成 三种特色 班列产品

2017-04-26 09:32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李秀薇 25日,一列装载着110标箱的整车出口专列停靠在兴隆综保区铁路集装箱场站等待发往莫斯科,随着货源激增,“长满欧”现已形成整列(每列达41标箱以上)、散发(每列约20标箱)、拼箱(不同货物共用一个标箱)三种特色班列产品,可满足对价格、时效有着不同需求的客商。

  记者从“长满欧”运营方、长春国际陆港发展有限公司获悉,今年年初以来,“长满欧”已承运进出口货物逾5000标箱,其中,一季度承运量突破3300标箱、进出口货值超1.1亿美元。据海关统计数据显示,“长满欧”现已达到经由满洲里口岸进出境的来自全国60个城市、26条“中欧班列”总承运量的1/7,总货值的1/10,是目前东北地区出口密度最大的“中欧班列”。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