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建“百企千岗”招聘会走进榆树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910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民建“百企千岗”招聘会走进榆树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910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市民建“百企千岗”招聘会走进榆树

2017-04-26 09:36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张源珊 通讯员 王志强 25日,市民建在榆树市举行2017年度“百企千岗”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将持续三天,104家企业将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副市长、民建长春市委主委贾晓东参加活动。

  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发放了企业宣传资料和招聘职位表,并解答了工资待遇、员工福利等求职者广泛关注的问题;求职者与招聘人员面对面交谈,介绍自身情况,表达就业意向,现场场面火爆,交流氛围浓厚。

  本次“百企千岗”招聘会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更贴近实际、贴近需求、贴近基层困难群众。各企业针对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需求,提供了量身打造的就业岗位,既有普工、电工、数控工等岗位,也有收银、清洁、保安、家政等服务类岗位,还有可发挥一技之长的项目专员、财务、销售等岗位。

  贾晓东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百企千岗”招聘会,在促进榆树大学毕业生、失业人员和农村劳动力转移人口充分就业的同时,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进程。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