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台区55个项目 集中开工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921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九台区55个项目 集中开工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921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九台区55个项目 集中开工

2017-04-27 10:24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袁达 通讯员 张影 郭志辉 新开工项目23个,总投资75亿元;续建复工项目32个,总投资192亿元……日前,九台区55个项目集中开工,掀起了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

  位于九台经济开发区的吉大一院康复养老中心项目日前正式破土动工。“项目总投资24亿元,占地12.5万平方米,集医疗、康复、养老于一体。”项目负责人介绍说,康复养老中心预计2019年11月试营业,可满足社会人口老龄化带来的诸多需求,解决近千人就业。

  在总投资10亿元的康宁杰瑞(吉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人源化单克隆抗体项目建设现场,厂房和办公楼已拔地而起,工人们正在进行外墙和室内装修。“这个项目去年启动建设,目前正在续建中。”项目负责人表示,在九台区的大力支持下,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除了工业项目,九台区一批社会事业及服务业项目同时开工。总投资5亿元的文化体育活动中心项目占地12.3万平方米,建有篮球馆、游泳馆、综合馆、文化广场、公共体育场,项目建成后将满足九台城区群众文化活动需求。

  今年年初以来,九台区努力推动项目建设。“今年我们项目工作的重点是抓落实,区级领导、部门负责同志走到一线、走向实践、走入基层。”九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成立了项目建设领导小组,总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项目全部纳入项目秘书服务范围,突出项目招商、产业招商、以商招商,优化投资环境,破解各类难题。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