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中心城区普通高中将对外开放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031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中心城区普通高中将对外开放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031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长春市中心城区普通高中将对外开放

2017-05-12 09:01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张佳 通讯员 鲁珈瑞 2017年中考在即,为使考生更好地选择适合自身发展的学校,13日、14日,我市中心城区普通高中将对外开放,广大中考生和家长可以走进学校,感受校园文化,与老师面对面交流。

  “招生宣传直接关系考生的切身利益,我们要求各高中学校在活动细节上下功夫,严格按省市有关招生工作要求对考生关注的问题给予实事求是的答复。”市教育局工作人员介绍,每名学生的个人素质不同,学习成绩不一,个性发展需求不同,开放日活动中,各校老师将根据学生具体情况引导其选择适合的学校,为学生和家长填报中考志愿提供准确信息。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