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吉港澳经贸文化交流洽谈会 6月在我省举办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032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首届吉港澳经贸文化交流洽谈会 6月在我省举办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032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首届吉港澳经贸文化交流洽谈会 6月在我省举办

2017-05-12 09:13 | 来源: 长春晚报

  长春晚报讯 记者 呼特 11日,省政府新闻办在省政务大厅新闻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吉林省外事办公室(省侨务办公室、省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张玉夺介绍了首届吉港澳经贸文化交流洽谈会的情况。 

  张玉夺介绍,为了让更多的港澳经济、科技、文化等各方力量参与我省多领域建设,拟于2017年6月1日-4日在长春市举办“首届吉港澳经贸文化交流洽谈会”。 据悉,此次大会是首个面向港澳地区交流合作的专业平台,以共同推进老工业基地振兴、助力长吉图开发开放为基础,将三地各领域合作推向新高度,推动吉港澳合作走向新常态。 自大会筹备开展以来,港澳地区工商、企业、金融等各界人士参会热情较高,截至目前,报名参会的共120余人。目前,省港澳事务办公室正在加强与港澳地区各部门联系,争取在提升报名人员层次、数量和领域方面更上一层楼,涵盖面更广。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