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九台碧水庄园房车嘉年华活动盛大启幕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张杰蔷 24099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九台碧水庄园房车嘉年华活动盛大启幕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张杰蔷 24099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中国·九台碧水庄园房车嘉年华活动盛大启幕

2017-05-19 16:18 | 来源: 吉网

  为适应自驾游与房车露营产业的发展趋势,九台区将转变旅游发展方式,培育旅游经济新增长点,发展房车露营产业,在5·19中国旅游日举办“中国·九台碧水庄园房车嘉年华”活动,为长春旅游休闲季增添亮点,扩大九台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九台碧水庄园度假村房车营地自2016年8月开放,现在园区有温室采摘、荷塘景观、湖水游船、移动别墅、林间木屋、湖岸垂钓、稻田风光,成为长春近郊乡村休闲娱乐的首选地。房车营地占地8000平方米,配有多处上下给水和充电设备,并有多套移动别墅。为了让游客体验自由自在的房车休闲生活,景区还配备了可供出租的烧烤设备和露地帐篷,游客也可以自带设备。营地紧邻辽阔的水岸,视野开阔,自然景观丰富,生态优美,能够让游客真正放松心情,体验乡村旅游的乐趣,尽情享受房车假期。

  本次活动以“引领休闲新时尚蜗途房车进九台”为主题,在九台区波泥河街道碧水庄园度假村隆重举行。活动时间为2017年5月19日(星期五)-21日(星期日)。活动由九台区波泥河街道办事处主办、九台区文广新局(九台区旅游服务中心)、九台碧水庄园度假村、中国汽车房车露营联盟CFCC长春分会、蜗途房车聚乐部、大疆无人机长春分公司承办、长春市旅游局支持。本届房车嘉年华将组织60辆房车车友、无人飞机20台、水上摩托6台、全地形摩托10台、越野车辆50台扎营美丽的碧水庄园湖畔,通过参与丰富多样的活动,深度体验在碧水庄园休闲旅游度假的无限乐趣。与此同时,还将组织来自不同地区的资深旅行达人家庭,亲历体验,感受九台碧水庄园度假村的休闲度假生活。

  据悉,本届房车嘉年华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除了房车露营、房车试住、试乘试驾等活动,同时嘉宾也可参与挖野菜、采摘、垂钓比赛等体验活动,晚7:30还将播放露天电影、品尝特色美食烤全羊、放烟花、唱卡拉OK等,另外,莅临活动的游客及车友们,还将有机会观看水上摩托表演和无人机表演以及精彩的文艺演出。

  后续还将于5月20日-21日,组织各亲子团体,开展将军与士兵、贪食蛇、一线生机、动力圈等拓展项目,邀请省内外游客来碧水庄园体验休闲垂钓、生态采摘、品农家美食、徒步露营、房车度假等乡村旅游产品。通过房车嘉年华期间开展丰富的活动,将有助于进一步宣传推介九台碧水庄园旅游度假区丰富的生态及旅游资源。

  2017年中国·九台碧水庄园房车嘉年华活动将是一场精彩纷呈的旅游盛宴、一次房车休闲的完美展示、一个全民参与的欢乐节日。将为九台区旅游产业发展增添新亮点、注入新活力,碧水庄园度假村也将成为省内外游客休闲度假的首选之地。目前,中国·九台碧水庄园房车嘉年华活动各项组织工作正有序推进,精彩即将惊艳亮相。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晓吉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