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博会7月14日开幕 首次推出网上VR汽博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305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汽博会7月14日开幕 首次推出网上VR汽博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305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汽博会7月14日开幕 首次推出网上VR汽博

2017-06-15 22:43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宋莉 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第十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7月14日至23日举行。此次车展,新车型占比超过80%,新能源车展出数量将创新高,并首次设立汽博会品牌之夜。目前,展会筹备工作基本就绪。这是记者14日从本届长春汽博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本届汽博会以“智·迎未来”为主题,展览总面积22万平方米,参展品牌139个,其中俄罗斯瓦滋、长城WEY、汉滕等多个品牌首次参展,展车数量超过1300辆,形成室内十大展馆、室外四大展区的全新展示格局,展览规模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一汽集团、奔驰、一汽-大众、北汽集团等企业展出规模将达到3000~5000平方米;宝马、丰田、日产、本田、现代、福特、长城等品牌均以上千平方米面积参展。此外,豪车今年依旧会惊艳全场,玛莎拉蒂、宾利、保时捷、法拉利、蝙蝠侠、阿尔法罗密欧等超级跑车将闪亮登场。

  本届汽博会,新能源车的展出数量将创新高。其中纯电动车占75%左右,混合动力车占25%。宝马、奔驰、奥迪、大众等品牌新能源车型将悉数登场。多家车企将发布无人驾驶、智能互联等最前沿、最高端的汽车科技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汽博会将首次推出线下实体展览与网上VR汽博相结合的双线车展模式,方便不能到场的观众参观。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六大主题配套活动,包括“汽博会品牌之夜”、新车发布会及新车下线系列活动、“智·迎未来”汽车行业高峰论坛、中国东北汽车高峰论坛、汽车宝贝评选活动、交警进汽博等。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