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317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317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2017-06-16 19:49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周源 1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忠诚·敬业·奉献·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万成,副主任杜剑、吕凝、王明德出席演讲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秘书长吴强主持演讲比赛。

  《不忘初心,与人大同行》《双肩担道义,奋进正当时》《平凡中的伟大》……比赛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11位年轻干部,围绕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结合“抢抓机遇、创新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和“做表率、当先锋”行动要求,践行“和谐团队、战斗集体、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机关文化理念,讲述了人大机关在立法、监督、代表、重大事项决定、自身建设、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中取得的新成果、新经验,分享了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工作感悟和心得体会,集中展示了对党忠诚、敬业有为、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善于学习、勤于钻研、恪尽职守、推动发展的优秀素质能力。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素质提升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参加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语言表达能力,也促进了自身工作能力的提高。我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为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参赛选手王大禹说。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继续为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郭龙